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对交警支队开展面对面民主监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24日 文章点击数:11419

 

市政协交警支队开展面对面民主监督

7月20日,达州首40℃高温来到之时,市政协秘书长魏艳率领市政协交警支队民主监督成员和经济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民主监督,首先,看望慰问了直属一大队第三和第六中队一线执勤的民警,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坚守执勤岗位,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带去夏日的清凉。然后,与交警支队班子成员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队长黄克应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黄队长表示,市交警支队要围绕“社会协同共治,实现路畅人安”中心目标。进一步畅通民主监督渠道,虚心听取意见,积极主动为政协民主监督提供方便,创造条件。主动办理好政协提案、建议和委员关注的个案,努力实现政协民主监督与交通管理工作的良性互动。

魏艳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工作予以肯定。她认为,市交警支队服务中心意识强。积极服务环保督察、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等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民生意识强。推出公安交管改革20项措施,实现群众办理车驾业务一站式办理;接受民主监督意识强。认真对待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委员提案;整治交通安全力度大。推进“春雷”、“夏安”专项行动,持续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自身建设意识强。通过三大活动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智能交通项目建设实现了形象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

座谈会上,各位政协监督员就目前达城城市交通管理中存在的乱停乱放、摩托车违规违章、超限超载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