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绵阳市委来达考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24日 文章点击数:8502

 

民建绵阳市委来达考察

 

7月21日,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王评带领企工组13名会员企业家来达考察现代农业、建筑行业发展情况。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副主委黄绚珠、秘书长黄雪梅、机关干部和部分会员企业家参加交流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会员企业天王牧业集团及芸蝶庄园调研现代农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会员企业家围绕如何发展现代农业、建筑行业等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各自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会上,陈明星感谢民建绵阳市委一行来我市传经送宝,他说,绵阳是四川省地级市中首个突破2000亿元的市州,经济活力和韧性持续强。他希望,双方企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两地经济融通、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