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农业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24日 文章点击数:11860

 

市政协农业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调研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领农业局民主监督小组一行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农业局民主监督小组与农业局班子成员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建设、农村产业扶贫、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农民增收、机关作风建设和政协提案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洪波指出,政协民主监督是协商式监督,特色和优势突出,协商是方式和原则,监督是手段和途径,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是目的。市政协向28个市级部门(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是根据相关规定,由主席会议研究确定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是制度安排、组织派遣、职责所系。他要求,民主监督小组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知情明政,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支持不遮短,提出科学性、针对性强的合理化建议;被监督单位要站位高、认识深、工作实,为委员们知情明政创造条件,及时反馈有关落实情况,促进民主监督目的、目标的实现。在谈到农业工作时,他强调,要更加重视产业规划与布局、农产品品牌打造、土地流转规范、农业科技队伍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据了解,市农业局今年承办提案共40件。部分提案者参加座谈会,并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孙林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