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举办2018年第一次“企业委员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4月26日 文章点击数:9781

 

市政协举办2018年第一次“企业委员沙龙”活动

 

 4月25日,市政协举办“企业委员沙龙”活动,搭建银政企合作交流平台。本次活动以“本土金融机构如何支持实体企业”为主题,参会的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委员、金融机构代表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度对话,谈支持、话帮助,共谋合作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王能秋出席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由市政协、市政府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主办,达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上,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宏观经济政策,达州银行、达州农商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代表分别介绍了金融产品,并认真回答企业委员们所提的有关政策性贷款、企业融资等问题。

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王能秋等副主席对本次活动先后作了点评,并表示企业委员沙龙搭建起了委员企业之间、企业和政府部门、职能部门之间联系沟通的平台,十分有利于促进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有效沟通、精确对接、良性互动,促进企业之间、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互通、资源互享,最终实现共同发展,推进企业发展壮大,为达州的经济腾飞作出贡献。(杨焱)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