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赴渠县调研路政管理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0808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赴渠县调研路政管理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带领市政协路政支队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一行,冒着酷暑,赴渠县调研公路路域环境管理和超限运输治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国道318线实地调研,视察了渠县路政大队正在对违规设置的加水点、废弃广告标牌、非法占道的拆除施工现场,随后来到国道318线渠县梭梭坪固定超限检测站实地调研了在超载超限等方面渠县路政执法工作情况。每到一个现场,调研组都对一线路政执法人员冒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了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基层路政执法部门的工作现状及困难,广泛听取了基层路政执法人员意见和建议,以及群众对路政工作的看法。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渠县路政大队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渠县路政大队今年的公路路域环境管理和超限运输治理工作汇报。魏艳充分肯定了渠县路政执法管理工作,认为渠县路政大队整体精神面貌佳、作风建设过硬、执行力强、工作成效明显。并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带好班子,管好职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特别是在机构改革之际要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掌握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工作,确保有序平稳推进机构改革;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保护好路产,维护好路权,努力营造畅洁绿美的路域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与交警协同配合抓好治超,与养路段协同配合管好路产等。(郭杰)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