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26日 文章点击数:7016

      

      市政协四届第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7月26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双百”城市建设情况的通报;围绕“加强中心城市管理 助推‘双百’城市建设”主题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应邀出席会议,副市长陈文胜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康莲英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战略谋划,主动履职积极作为。
    康莲英强调,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省委全会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求真务实提升履职质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找准履职方位,助力“双百”城市建设,围绕省委确定的支持达州“建设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完善城市规划,增强产业支撑,提升城市品质,精细城市管理;要发挥政协优势,找准献计出力的着力点,深入调研,加强民主监督,主动参与,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城氛围。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