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陈明星到贫困村宣讲省委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8月06日 文章点击数:8234

 

副主席陈明星到贫困村宣讲省委会议精神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带领人资环委,民建市委等相关单位到达川区五四镇斗角村开展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斗角村干部群众参加学习。

会上,陈明星重点宣讲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结合斗角村2018年整村摘帽的实际,要求全体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转变思想,增强责任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备战冲刺,紧跟时间节点,补齐短板,确保斗角村脱贫摘帽战役的全面胜利。(雷晓慧)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