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长魏艳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8月06日 文章点击数:8844

 

秘书长魏艳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要明确政协提案办理的机构和人员,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满意度。”近日,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在赴市国土资源局督办重点提案时要求。

土地是兴办实业、经济发展的基本要素,也是优化环境、招商引资的基本保障。罗瑜等委员提出的《加强土地要素保障 促进招商项目落地》的提案,被列为2018年度由魏艳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提案指出,在国家土地管理政策越来越严的情况下,如何在不违背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制定并落实符合达州实际、灵活多样的土地利用管理政策,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是一项紧迫的任务。提案建议,要积极制定和主动向上争取政策制定单独的公益设施用地基准地价下调达州工业用地的基准地价。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牟成通表示,今年拟出台的《达州市工业项目弹性出让管理暂行办法》和《达州市低效工业用地退出机制管理规定》,对提案建议进行了充分吸纳。在本轮基准地价更新评价中,对工业园区工业用地地价进行了下调。(孙林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