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洪波到联系村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8月09日 文章点击数:8615

 

副主席张洪波到联系村调研

 

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队到通川区北山镇顺堂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村级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核桃基地、养牛大户进行实地走访,在顺堂村5组黄泥嘴核桃园基地,在详细了解核桃幼树、幼苗的管护情况和林下经济发展情况之后,相关人员指导业主就如何进行秋季前的除草、施肥以及冬季防寒防冻的保护措施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建议核桃基地现阶段不宜栽植高杆植物,会严重影响核桃树的正常生长,要做好秋季施肥的准备工作。随后,张洪波在该村1组阿红养殖农场调研指出:要注意养殖方面环境保护,对业主返乡创业表示鼓励,希望发挥能人效应,带动周边农户发展经济。

调研组还组织村支两委、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上半年工作情况、村级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中特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了顺堂村修建入户便道等工作。据悉,顺堂村的村、组公路已经全部建设完工,通村、通组公路硬化16.55公里,通村公路加宽5.5公里,已建成入户道路为3米宽的毛坯路。(赵峰)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