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明察暗访交通局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8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2324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明察暗访交通局调研工作

 

8月9日,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到市交通局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视察了环城路二期工程第四标段、机场大道、机场迁建项目现场。

在座谈会上,民主监督小组观看了全市交通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民主监督小组在肯定达州市交通运输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农村客运发展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加大城市公共客运投入和管理;稳步推动农村客运发展;增强行业监督和公共服务能力;强化对道路运输服务质量投诉受理。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将认真梳理监督小组提出的建议,并逐条逐项解决,为达州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希望民族监督小组继续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行风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8月14日,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一行邀请新闻媒体对达州西客站进行暗访,调研客运情况,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客运站站长进行了交流,并督促整改。(陈汝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