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李梅带队开展民主监督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8月23日 文章点击数:9048

 

副主席李梅带队开展民主监督提案办理工作

 

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梅带领提案委、市卫生计生委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开展民主监督提案办理工作。

座谈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就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2018年,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确定专人负责,做到“一人一案”,并建立“联系沟通、征求意见、跟踪问效”工作机制。全年共承办政协提案31件,其中主办23件,协办8件,目前,对主办23件提案内容已落实的有19件,正在落实的有3件,因政策原因无法落实的有1件。

市卫生计生民主监督小组通报了明查暗访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提案委就市卫生计生委提案办理重视程度、组织工作、办理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高质量办理提案进行了解析。

在听取提案办理汇报后,李梅副主席指出:一是市卫生计生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实、作风硬,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市卫生计生委提案办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值得高度肯定。她希望:一是市卫生计生民主监督小组要切实开展“回头看”,和卫生计生委共同努力,把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市卫生计生委对所提意见建议要及时给予回应,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宋原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