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举办2018年第二次“企业委员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05日 文章点击数:7076

 

市政协举办2018年第二次“企业委员沙龙”活动

 

8月31日,由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市发改委主办,达州市水务集团承办的第四届达州市政协2018年第二次“企业委员沙龙”活动在升华国际大酒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张永霞出席沙龙活动。达州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 50余名企业界政协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活动主题“本地企业投资存在问题与优化策略”和活动专题“企业投资项目操作”作了演讲,市水务集团董事长与在座委员和嘉宾分享了企业投资经验,与会人员从企业投资环境、企业自身发展和企业如何做好做大做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争先发言,各抒己见。
    活动指出,举办本次沙龙的目的就是通过政府行为搭建一个平台供各位企业家加深了解,交换经验。目前,我市注册企业共36655户,其中,国有性质企业584户、集体经济企业726户,民营企业35345户,民营企业占全市企业注册总数的96.4%,是全市经济重要构成,是激发我市经济增长内生动力的关键,也是近年来各界关注的重点领域。委员企业应该把握住机遇,借助这一合作平台,充分运用“企业委员沙龙”这个载体,在交流合作和项目对接中显身手、有作为,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向昕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