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督办乡村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06日 文章点击数:9531

 

市政协督办乡村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

 

9月5日,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组织部分委员深入达川区督办专委会集体提案166号《关于尽快完善乡村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及指示标志的建议》。

针对提案所提建议,委员们先后到达川区百节、马家、碑高等地,现场察看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及指示标志落实情况。据了解,市交通局严格按照“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标准,启动了我市大批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设置了很多指路标识危险路段设置了必要的警示标志或标牌2016年,达川区申请创建全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多方筹措资金,采用统一标准,目前已累计完成标示标牌723块。2017年,通川区、开江县、宣汉县也向省厅提出创建第二批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申请,加大对农村公路标示标牌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市交通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效果明显,希望抓住创建全省“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示范路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契机,对已建成的农村公路交通标志、标线逐步进行完善,对新(改)建的农村公路项目严格按“四好农村公路”的标准进行建设切实保障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宋原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