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洪波带队调研气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11日 文章点击数:8783

 

副主席张洪波带队调研气象工作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领市政协农业委部分委员对全市气象工作开展调研。

张洪波一行先后前往雷音铺多普勒雷达站、达川区气象局、气象灾害防御业务平台、影视制作中心、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气象监测预警、电视天气预报制作、气象服务“三农”、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系统及装备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近年来达州气象改革与发展、加强气象建设,以及气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进行了汇报。委员们还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洪波对近年来全市气象事业发展、气象预报、灾害防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气象工作,他指出,气象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服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突出气象为“三农”服务的重点,努力促进农业生产由“靠天吃饭”向“看天管理”转变,保障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要以科技为支撑,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提升气象事业的发展水平。(罗双林)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