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12日 文章点击数:8221

 

民建达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9月6日下午,民建达州市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主持。副主委黄绚珠、何兴平、周川,秘书长黄雪梅及20余名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骨干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着重从全会主题、全会决定、组织保障三大部分,以及政治对标、总体要求、发展定位、阶段目标、科学路径5大方面进行了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完善“12335”总体部署,紧扣“同步全面小康和全面现代化”这一总体目标,有利于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对达州高质量发展的领导。

陈明星要求,学习贯彻中共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精神并用于工作实践中,做到“弄通、做实”,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苦干、主动担责,发挥民建会员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达州提出作出应有的贡献。(彭维)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