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黄炎培诞辰140周年书画摄影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17日 文章点击数:11554

 

民建达州市委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黄炎培诞辰140周年书画摄影展

 

金秋时节,翰墨飘香。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黄炎培诞辰140周年,由民建达州市委主办、达州市图书馆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黄炎培诞辰140周年书画摄影展”于9月14日在市图书馆隆重开幕。达州市人大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主委梅蓉,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达州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开幕式。民建达州市委基层代表、参展画家及书画爱好者80余人参加开幕式。

陈明星致开幕词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暨黄炎培诞辰140周年,民建达州市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温民建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真诚合作的光荣历史。他强调,改革开放40年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他希望,各位会员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辈们的高贵精神、品格,全身心投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圆梦伟业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文化艺术繁荣振兴贡献出积极智慧和力量。

参展期间,应邀领导、嘉宾、会员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引来了会员们的阵阵掌声。此次书画摄影展为民建会员们畅谈改革开放成果,抒发爱国爱会情怀,与社会各界朋友以书画会友,以书画促友谊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民建达州市委从筹备、收集到展出历经3个月,在会员们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100余幅,经过甄选,这次共展出作品86幅,其中书画作品49幅、摄影作品37幅。展出作品风格多样,种类齐全,浓墨重彩,蔚为大观,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成果和多党合作成就。(黄雪梅、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