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17日 文章点击数:7375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9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梅,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盛,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出席会议。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如何发挥党员委员作用”“发挥好协商民主这一实现党的领导重要方式的作用”“加强政协机关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精气神”开展交流讨论,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康莲英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原则,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哪里有党的组织哪里就有健全的组织生活和党的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哪里有政协委员哪里就有党的工作,实现党的组织对所有党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所有工作对象的全覆盖。

康莲英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而奋斗!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