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陈明星 深入大竹调研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19日 文章点击数:8926

副主席陈明星

深入大竹调研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9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大竹县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专题调研。

陈明星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大竹县清水镇、妈妈镇、双马垃圾处理场等,实地查看农村垃圾收集处置情况、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情况及垃圾渗漏液处置情况。每到一处,陈明星副主席都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置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陈明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大竹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尤其在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和机制有效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切实做好城乡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工作,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垃圾填埋、处置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渗漏液的安全处理,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水质、土壤、环境的危害,要将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城乡垃圾分类收集、处理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