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专题党课营造政协廉政建设

作者:张天红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21日 文章点击数:6685

大竹县政协:专题党课营造政协廉政建设

 

9月20日,大竹县政协曾伟主席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作为承担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政协机关,应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四条底线,即坚守法律底线不能碰,坚守纪律底线不能踩,坚守政策底线不能逾,坚守道德底线不能失,努力营造政协党风廉政建设的绿水青山。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和自我提升,提高视察调研、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告诫大家时刻保持警醒,积极防范,在思想水平、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勤政廉政等方面做好表率;进一步增强自尊、自省、自律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心正、言正、身正;作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心存敬畏、心中有戒,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守牢底线、不碰红线、踏实干事,积极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民生改善鼓与呼。

张天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