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视察全市人事自主权政策落实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0199

 

市政协视察全市人事自主权政策落实情况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率领政协委员会同市人社局,赴开江、渠县及市本级部分单位就人事自主权十条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医疗卫生机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单位。所到之处,大家都仔细了解专业技术人才的招聘方式、薪酬分配、职称评聘、编制管理、引进渠道等情况,了解各地各部门在落实《扩大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人事自主权十条政策》中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和途径,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全市人事自主权十条政策落实情况的介绍,联合行文的相关部门针对涉及政策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单位代表先后发了言。针对人才引进难、职称聘用难、编制缺口大、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委员们提出了“建立人才引进专项资金、鼓励人才离岗创业、加强职称评聘管理、合理制定薪酬分配制度”等多项意见建议。(陈晓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