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0114

 

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服务,9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委员活动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盛组织学习《政协委没履职档案工作办法(试行)》、《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主任陈新策组织学习《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对今年委员履职考核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讨论《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专门委员会(委员活动小组)联系委员工作办法(试行) 

蒲春天强调,今年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委员活动小组要按照关键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掌握文件内容和要求;二是确定专人,详细记载委员的履职活动;三是严格标准,精确计算各项考核分值;四是协调联动,按期提交各项报表;五是认真疏理,分组提供初核统计分析。(刘晓云)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