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机关开展决胜整县脱贫摘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26日 文章点击数:7131

 

开江县政协机关开展决胜整县脱贫摘帽

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期,开江县政协机关召开决胜整县脱贫摘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姚国文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以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精神要求,通报了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开江县政协机关党员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行动上和落实上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找准问题、找准差距,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唐海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