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2018年市政协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27日 文章点击数:10281

 

2018年市政协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研讨会召开

 

9月27日,2018年市政协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摄影院副院长张永霞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书画摄影院副院长魏艳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体局、市文联、市文化馆等单位负责人及市政协书画摄影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参展作品的创作、布展进行了回顾,并就今后的创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今年以来,市政协书画摄影组织研究员开展了“文化下乡、文化惠民”活动,书法、摄影等小组开展了系列活动,深得基层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各研究小组大力支持市政协机关文化走廊建设,积极组织相关研究员为文化走廊精心创作艺术佳品38幅作品全部上墙,既美化了市政协机关,增强了机关文化氛围。从去年以来,各位研究员共创作高质量的艺术作品400幅,在国际、国内、片区、全省有关交流和展示中取得良好效果,赢得了极好的声誉。今年,美术摄影研究小组分赴内蒙、广东等地开展采风和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张永霞指出,面对改革奋进的新时代,市政协书画研究院有责任也有底气为“达州建设全国巴文化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永霞希望书画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练强本领,迎接挑战。要与时俱进强学习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站位,以优秀的文艺作品讴歌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密切沟通强服务。不忘文艺初心,不负时代使命,加强作品创作。通过彼此良好的沟通和服务,实现融为一体、相互协作的良性互动,使书画院的工作更有活力、更加出彩完善制度强保障紧跟形势思考改进书画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健全研究员的联系、考核等制度,不断改进工作程序、形式和方法,永葆书画院的活力,用实干实绩为达州文艺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