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积极支持扫黑除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28日 文章点击数:6929

           

       开江县政协积极支持扫黑除恶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开江县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德稳传达贯彻中央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政协办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决心和力度,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大舆论宣传,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帮扶活动中开展对贫困户进行扫黑除恶政策宣传。三要充分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作用,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委员活动小组会议,在政协委员队伍中全面宣传,充分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献计出力。(唐海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