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康莲英带队督导市委 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2595

 

康莲英带队督导市委 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

 

     9月28日至29日,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督导二组分组对25个重大项目及民事实事进行督导。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一行实地看了川渝合作示范园、达州机场迁建及机场大道、秦巴物流园、兆纪光电高清超薄LED背光源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询问各项目工程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在全面梳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康莲英指出,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对市经济和民生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各建设项目总体进展顺利,阶段目标喜人,但仍有少数项目因客观原因进展缓慢。

      

康莲英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锁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各参建单位要攻坚克难抢进度,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态势,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加班加点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督促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重大项目工程的年度目标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李梅、张永霞分别率到铁山森林公园综合开发、复兴商贸物流园区建设、达州特殊教育学校整体迁建项目等地督导。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