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监督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0513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

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监督活动

 

9月28日,达州市民宗外侨联谊委主任、卫生计生委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陈新策带领小组成员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王刚、纪委书记李小计的陪同下,陈新策一行到院中医科、理疗科、煎药房、制剂室等特色科室了解科室建设情况,并到部分窗口科室视察了解医院服务质量、卫生管理、基础配套建设等情况。

视察活动后,民主监督小组与医院领导在院会议室进行座谈。民主监督员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

民主监督小组建议,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要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做大做强中医事业,突出医院特色,不断增强综合实力;要重点抓好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医务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要在加强医院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创百姓满意医院。

会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聘请了陈新策等5名市政协委员为新一届院社会监督员。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