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蒲春天带队视察商品进出口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12日 文章点击数:8665

 

 副主席蒲春天带队视察商品进出口情况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领市政协第八委员活动小组委员,深入大竹县就商品进出口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大竹县川环科技、亿诚鞋业等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外贸进出口、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与市商务局、大竹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企业围绕我市商品进出口情况、政策扶持、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互动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蒲春天指出,我市商品进出口党政重视,迈出可喜步伐,发展潜力很大,下步任务艰巨。他要求,一要融入“一带一路”和达州在全省的新定位,做好战略规划。二要大力培育出口产业,引进外向型企业入驻。三要不断推出产品科技创新,发展壮大企业。四要抓好本地特色产品出口研发,培育新的增长点。五要进一步优化外向型经济发展环境,搭建良好服务平台。(宋原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