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开展“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界别协商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1033

 

市政协开展“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界别协商

 

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带领第3委员活动小组政协委员,围绕“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开展界别协商,在大竹、经开区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能秋一行现场调研了大竹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经开大道、堰坝安置房、梨树坪湿地公园、经开区三中心建设情况,对园区基础设施、交通及企业生产情况等作了详细的了解,对园区建设及管理理念,给予了肯定,并对园区道路交通、污水处理等工作给与了特别关注。

     

座谈会在经开区会议室举行。会上,市经信委领导通报了全市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经开区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部分委员结合工业园区发展现状,提出了若干意见建议。

王能秋强调,园区建设要走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之路,连接主城加快生活配套设施建设;要改变园区开发运行机制,改变工业用地价格长期倒挂的局面,多渠道筹措资金,突破园区发展现实瓶颈;要加强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积极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向昕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