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佛山市委一行到达州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15日 文章点击数:8175

民建佛山市委一行到达州考察调研

 

10月13日、14日,民建佛山市委调研组一行在民建佛山市委主委、广东省政府参事李应滔的带领下,不辞辛苦亲赴达州考察调研。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对民建佛山市委调研组一行人的到来热烈欢迎。

为宣传达州璀璨的红色文化,提升达州城市形象的软实力,陈明星特意邀请民建佛山市委调研组参观张爱萍将军故居,展示红色旅游资源。随后,调研组深入达州市经开区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对本地企业独特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近距离的参观考察。调研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达州的玄武岩工业有许多值得肯定与借鉴的地方,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两地企业能在延伸产业链上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会员分别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李应滔表示,达州历史悠久、交通便捷,作为友好市委会,民建佛山市委此次调研是慕名而来,有机会一定组织更多佛山民建会员到达州取经求宝,民建佛山市委也愿与内地兄弟市委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助推两地经济建设。

陈明星对民建佛山市委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两地民建应加强走动,增进感情,把亲情牢固建立起来;他认为,两地民建的交流合作应延伸到各方面,包括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专委会之间的交流、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通过交流为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他表示,两地民建应经常互通有无,充分发挥特长,实现资源互补,争取合作出成果,交流显效果,同心结硕果。(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