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直总支邀请川大青年企业家校友来达考察投资发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19日 文章点击数:8333

思索校地合作  助力地方经济

——民建达州市直总支邀请川大青年企业家校友来达考察投资发展

 

10月11日下午,民建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陪同四川大学青年企业家四川化建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浙楚投资集团董事、四川华东电器集团副董事长郑永新参观考察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区。

调研期间,陈明星主委详细介绍了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区的战略规划与布局,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王先刚副总经理介绍了玄武岩纤维产品特点及深加工领域相关情况技术等。交谈中,郑永新总经理了解到,玄武岩纤维是四川省重点发展的高新产业之一,应用领域广泛。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区是四川省玄武岩纤维产业“一体三”战略布局中的“一翼”之地,总规划占地约6000亩。目前园区已入驻炬原玄武岩纤维原丝、航天拓达玄武岩纤维后制品和源美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3个项目。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玄武岩连续纤维项目一期3000吨生产线已点火投产。他表示,此次是专门来达考察玄武岩纤维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并为企业拓展项目投资寻找新的机会。

最后,陈明星主委诚邀郑永新总经理以及他身边的优秀人才、企业家来达共同参与本地的经济建设和产业建设。

此次活动,四支部主委刘念还陪同郑永新总经理走访考察了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西南分院、宣汉玻璃纤维新材料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和校友,并和中国(普光)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的部分人员进行了有关产业发展、生产技术、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刘念)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