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19日 文章点击数:8442

传承美德  齐聚重阳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重阳节座谈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节纷至沓来。民建达州市委于10月11日组织会内70岁以上的老龄会员座谈交流,共度重阳敬老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参加活动。

会上,副主委靳能泉代表民建市委向老龄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欢度晚年;秘书长黄雪梅详细介绍了2018年民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达州民建》杂志办理情况。老龄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欢乐喜悦,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温情争先发言,畅谈组织近年来的工作和发展,感恩民建达州市委领导的关心关怀。88岁高龄会员任德进有感而发,他说,他是1983年建会以来最早加入民建的一批会员,见证了每一个支部的创建和发展,经历了每一项成绩的取得,他感谢,组织对他们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将继续关注组织的发展进步。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在座谈会上讲话指出,老龄会员对民建事业做出了不少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民建工作,为组织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传承民建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