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开展已办提案“回头看”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24日 文章点击数:6813

大竹县政协开展已办提案“回头看”

 

10月中下旬,大竹县政协对2017年已办的部分B类提案开展“回头看”,跟踪提案办理成效。

提案委组织委员、提案人对《关于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的建议》B类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委员们来到大竹县六小、十小、县职业中学等去年规划建设的附属幼儿园,已经基本建成,招收了小生学生。看到小班幼儿小朋友在唱歌做游戏,园舍窗明几净,公招的幼儿老师已经到岗到位,委员表示很满意,公办幼儿园建设,有效助力改善了学前教育。

委员们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公办幼儿园教育投入,已建好的三所公办幼儿园要继续完善设施,加大招生力度;二是继续配强配齐幼儿教师队伍,缓解“公民办幼儿园结构不合理、师资严重不足、民办幼儿园不规范”等问题;三是加大力度完成全县学前教育“2020新建9所城区公办幼儿园”、农村“24所乡镇幼儿园独立成园”的建设规划,助力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张天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