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赴开州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24日 文章点击数:8751

 

民建达州市委赴开州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黄炎培诞辰14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10月20日—21日,民建达州市直属总支部组织会员前往重庆市开州区刘伯承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副主委黄绚珠、秘书长黄雪梅和直属总支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政治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决心继承先贤伟人遗志,加强政治修养,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传承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上增强政治凝聚力,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助力作用,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缪凯)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