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五次年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31日 文章点击数:7349

 

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五次年会召开

 

10月31日,达州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五次年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创新与发展”开展研讨。

今年6月开始,按照全国政协、省政协的统一部署安排,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的同时,分别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创新与发展”主题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会员及社科界有关专家学者征集理论研讨文章106篇,集中展示了学习研讨活动成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把准方向、突出重点、大胆探索,多出优秀成果,为推动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促进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充分运用报刊、网络等媒体,加大对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和重要履职活动的宣传,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研究会的桥梁、纽带、咨询和服务作用促进理论成果的有效转化,不断扩大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30篇优秀论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