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召开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0月30日 文章点击数:6934

 

开江县政协召开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10月26日上午,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在靖安乡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靖安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帮扶单位主要领导等4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2018年预脱贫贫困户验收中靖安乡存在的问题,乡党委主要领导分析了前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6个方面的问题及原因,就下步如何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响滩桥村党支部书记,县城管办、统计局、广电网络公司的主要领导以及竹溪村第一书记分别从“下步工作中可能出现哪些问题,11月全市贫困退出验收中重点抓什么,刚才乡党委主要领导点到的问题怎么解决”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靖安乡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克服“群众情绪问题、帮扶干部工作不到位问题、村组干部监督不力问题、乡党委和帮扶部门领导检查不到位的问题和联系县级领导心太软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二要对标补短,认识再深化,精神再提振,措施再细化,作风再强化。三要按照县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退出验收。(杨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