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南充市委赴达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05日 文章点击数:8470

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深化合作携手前行

—民建南充市委赴达考察交流

10月29日—30日,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居保局局长张晓艳率领民建南充市委考察组莅临我市,与民建达州市委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并参观考察了会员企业。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市委会情况,围绕民建市委机关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张晓艳表示,民建达州市委在会务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等方面的工作做得扎实深入,尤其在重视机关建设、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服务、教育和引导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她表示,双方今后可在工作中深入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建的贡献。

陈明星真诚欢迎民建南充市委来达州传经送宝。他指出,双方应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长处、借鉴工作经验、实现信息互动、谋求共同发展、深化交流对接。他希望,双方市委会之间、支部之间和会员之间更应学字当头,在学习中加强建设、以学习加深感情、将学习融入互动;他要求,两地民建可以取长补短、对标交流,既为会员和企业家会员搭建沟通与互信、投资与合作平台;也要充分利用各自城市特色和地域差异,找到错位发展结合点、找准有效对接点,发挥有效推力,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

座谈会上,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和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宏标在两地民建市委会领导和在场全体会员的见证下签署了互为友好市委会的协议。(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