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督导委员企业联系深度贫困村帮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1033

 

市政协督导委员企业联系深度贫困村帮扶

 

    10月30-31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带领第五委员活动小组部分委员赴万源市钟停乡红沙梁村、柳磺乡会石沟村等地对委员企业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走访慰问、交流沟通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深度贫困村在贯彻落实省、市委脱贫攻坚政策、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委员企业帮扶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按照帮扶计划,中迪禾邦集团已为万源钟停乡红沙梁村捐赠10万元用于修路和村活动室建设,企业下一步将从村民专业合作社统一采购该村农副产品,并在中迪百货广场开业后的超市设置专柜进行销售,帮助其农副产品开拓市场;达州南方医院已为万源柳磺乡会石沟村村民免费提供2次义务诊疗服务、捐赠5万元用于村办添置设施设备、赠送价值3000余元的常备药品和学习用品、免去困难群众到南方医院住院费用等。

督导组一行对委员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采取捐资捐物、助医助学、产业扶持等帮扶措施,为深度贫困村如期脱贫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贫困村目前仍存在部分道路未硬化、移动通讯信号无法全覆盖、缺乏致富门路和产业带动等问题,委员们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晓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