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王能秋带队调研“提升城镇燃气供气安全与服务质量”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04日 文章点击数:10038

 

副主席王能秋带队调研“提升城镇燃气

供气安全与服务质量

10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带队前往达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提升城镇燃气供气安全与服务质量”调研,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国资委、住建局、发改、安监、质监、工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西外海棠湾加气站、南外储配站、张家湾客服大厅。座谈会上听取了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汇报,相关职能部门、政协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王能秋强调:一是做好日常监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千方百计保证燃气供气安全;二是作为国有企业要具有担当意识,在占领市场同时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民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把达州华润建成“政府信任、股东满意、员工热爱、大众称赞”企业。(向昕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