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07日 文章点击数:7379

 

市政协机关开展11月“党活动日

 

11月7日,市政协机关开展11月“党活动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梅、王能秋,秘书长魏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天眼之父”南仁东——星耀苍穹》,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南仁东是我国著名天文学家,是FAST工程的发起者和奠基人。他和他的团队,创造出了世界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500米射电望远镜“天眼”,实现了中国拥有世界一流水平望远镜的梦想,让中国的天文科研水平持续领先世界二十年,开启了中国的观天时代。

         

“缅怀南老、致敬南老,就是要学习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机关党员观看纪录片后,感触颇深有的同志眼含泪水、有的同志悲恸难言、有的同志激情飞扬。大家一致认为,南仁东为祖国的科学事业一直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精彩的人生,用卓越的创新成就书写了科技报国的辉煌篇章。向南仁东学习,当从他的先进事迹中感悟其“时代楷模”的精神品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南仁东高境界、淡名利、超敬业的精神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