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16日 文章点击数:7279

 

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11月15日,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达州)食品健康科技体验馆、秦巴农耕文化博览馆、磐石镇谭家沟村,并就如何提高政协提案质量、如何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办理督查督办和考核工作进行分组讨论。


    会议指出,提案办理协商是提案者、承办单位、政协组织之间,围绕提案所提的意见建议,在办理过程中开展对话交流、互动磋商,尽可能达成共识、推动意见建议采纳落实的民主形式。要深刻理解提案办理协商的基本内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狠抓落实,切实发挥提案办理协商的应有作用,增加协商密度、突出协商重点、创新协商形式,努力把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办出共识、办出团结、办出成效;要积极探索,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协商的整体水平,提高提案质量、搭建协商平台、加强理论研究,主动作为,创新方法,争取在实践上有所突破,理论上有所发展。(孙林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