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政协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0日 文章点击数:7726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政协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1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梅、王能秋,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盛出席会议。副主席郝德恒、张永霞、陈明星应邀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11月15日,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康莲英指出,中央和省委密集发文、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相继开会,对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凸显了新时代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

康莲英强调,各级政协党组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全面肩负起实现党对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最大政绩观”等系列党建重要思想,按照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总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建工作与政协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以丰硕的履职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