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29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3日 文章点击数:10419

 

市政协四届第29次主席会议召开

 

11月23日,市政协四届第29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方案》。会议决定,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拟定于2019年2月下旬召开,并成立筹备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责。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四届第十三次常委会方案》。会议决定,2019年1月上旬召开市政协四届第十三次常委会,主要传达全国、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9年新年茶话会筹备工作方案》、《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计划》。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2018年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的情况汇报》等。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