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年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3日 文章点击数:12295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年度工作会


    11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年度工作会。经济委主任林钢主持会议,经济委暨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达州市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办法》、《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专门委员会(委员活动小组)联系委员工作办法》、《康连英同志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市政协相关文件;审议经济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听取了委员们对2019年工作的建议;会上还现场进行了委员考核。
  林钢强调:专委会一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按照党内委员联系党外委员联系委员要求,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也要按照市政协要求,联系好各自联系的委员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委员履职考核工作;三是在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召开前夕,各位委员要积极撰写提案、提交社情民意,努力为创新政协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昕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