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达州、绥化两地民建会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3日 文章点击数:8644

达州、绥化两地民建会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1月14日,民建绥化市委赴达州考察交流之际,两地会员企业家济济一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两地会员企业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为主的参政党,对民营企业面临越来越好的国家政策和发展机遇感到振奋。一致认为,此次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召开是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两地会员企业家热烈讨论,从实践经验、经营困境、资源整合、面对挑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当下民营企业良好的外部环境和发展空间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和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化市委主委张晓舜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民建会员企业家要抓住良好机遇,乘民营企业座谈会的东风,练内功,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希望两地会员企业家创新理念、开拓思路,将产业做深做实,做精做强,通过深入交流,实现产品流通,促进产业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奋斗。

     考察期间,民建绥化市委一行深入四川中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多壹多超市等达州企业调研,寻求合作机会。达州会员企业多壹多超市还与绥化会员企业黑龙江广纳农业发展集团、青冈县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绥化市星鹤传媒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黄绚珠、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