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督促落实信访事项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4日 文章点击数:6835

 

开江县政协督促落实信访事项

 

11月22日,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前往挂包的靖安乡荷叶坝村、清泉村走访信访人,与信访人面对面交流,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疏导工作,督促落实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

杜勇强调,做好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法治政府的迫切要求。乡党委政府、村支两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杜勇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交办信访件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要明确任务要求,突出法治导向,对诉求合理的要依法依政策解决到位,对诉求过高或无理的要思想教育到位,对生活确有实际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对无理要求缠访闹访的要做好依法处理工作,坚决避免因工作不当引发新的信访问题。(唐海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