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助力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7日 文章点击数:6955

 

 

大竹县政协助力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1日,大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伟带队深入中华乡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和贫困村脱贫攻坚,助力全县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曾伟一行先到达州市黑滩煤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仔细翻阅值班记录和下井记录,要求带班人员做到下井登记无遗漏;认真调阅监控系统,仔细核对系统记录与下井登记是否一致,并要求系统监控无盲区、无差错。督导过程中,曾伟主席要求达州市黑滩煤业有限公司务必发挥好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的带头作用,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同时全力抓好企业党建工作,用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发展,在委员企业党建工作中争创示范典型,发挥带头作用。

随后,曾伟深入中华乡桂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中华乡桂花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曾伟主席在督导中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脱贫软件资料和硬件达标验收的准备和完善工作,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接全县脱贫摘帽各项工作;要大力宣传脱贫工作,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有力时机,重点宣传桂花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中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赵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