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领导赴渝看望慰问乡友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7日 文章点击数:6698

 

开江县政协领导赴渝看望慰问乡友


 

2018年11月24日下午,开江县智力支乡重庆分会13周年和重庆开江商会5周年庆典活动在重庆江北区隆重举行。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出席庆典活动并讲话。开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县政府副县长许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元辉出席庆典活动。开江县委组织部、教科局、投促局、智力支乡办、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参加。

庆典活动现场,开江县智力支乡办公室领导宣读了授予李仁刚等20名乡友智力支乡“爱心人士”荣誉称号的决定。

杜勇对智力支乡重庆分会始终秉承“汇聚精英,抱团合作;联络乡友,凝聚乡情;搭建平台,资源共享;联系党政,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报了2018年开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路径和发展定位以及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效,通报了2018年开江县智力支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杜勇希望重庆分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建桥梁、聚乡友、连乡情、谋发展”的作用,团结引导更多的乡友为家乡发展再添动力、再鼓干劲,再创辉煌。

11月25日上午,杜勇一行深入重庆奥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与该公司董事长、重庆智力支乡分会会长、重庆开江商会会长、开江籍乡友孙成惠友好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和产品营销情况,建议把公司新研发的家用热水器等产品在家乡铺开市场。并对该公司10名开江籍务工人员进行了看望慰问,了解他们在重庆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乡友们喜出望外,发言踊跃,畅谈感受和体会,表达有关意愿。杜勇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展示开江人在外良好形象,同时热忱欢迎有回乡创业意愿的乡友带回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在建设家乡中奉献力量。(杨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