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开展文化剧场建设视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7日 文章点击数:7136

大竹县政协开展文化剧场建设视察

 

11月23日,大竹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率县政协教科文卫群团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北城新区开展县文化剧场建设视察,县代建中心、县文体广新局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总投资一个多亿元的文化剧场的整体规、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边看边听取了代建中心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文化剧场的整体建设情况。委员们对文化剧场的建设管理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文化剧场建设对于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文化剧场项目建设是民之所盼,要紧盯时间表,严把质量关,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配套设施建设的完善,加大宣传、指导力度,争取年底前投入使用,真正地发挥好场馆作用,让大竹人民享受文化发展成果、参与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陈金明)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