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政协“爱心超市”筹备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7日 文章点击数:7271

万源市政协“爱心超市”筹备大会召开

 

1123日,由万源市政协机关牵头发动起的爱心超市筹备大会在联系村大沙镇青龙嘴村会议室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及青龙嘴村的村民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干部对爱心超市积分标准做了详细的解答。秘书长对爱心超市成立的意义、如何运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会上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

据悉,“爱心超市”是为化解贫困户与非贫困户、贫困户帮扶物资不公平等矛盾而谋取的一个新模式,它将所有的帮扶物资和帮扶资金集聚到爱心超市。爱心超市根据积分情况将物资分配给所有村民,分高的将得到更高的奖励,突出体现“奖勤罚懒”的原则。积分以村规民约为评分基础,通过村民小组初评、群众群评、村委核评三步评出每户村民的分值。(万源市政协办公室)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