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2018年“四下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27日 文章点击数:8668

大力支持乡村振兴 社会服务走进安云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2018年“四下乡”活动

    11月23日,民建达州市委、民建达州市通川区基层委到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共同开展送法律、文化、科技、卫生“四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会内专家各施所长、各尽其责。法律专家开展法律咨询服务,为前来咨询劳动法、物权法的群众亲切解答;农业专家耐心向群众讲解种植技巧和农作物疾病预防知识;医疗专家热情帮助群众测量血压,把脉开方;教师会员为安云乡中心校学生讲授精彩的剪纸课和音乐课。活动期间,共发放普法资料300余份,农业资料240多份,赠送蔬菜种子450多袋,开展医疗服务50余人次,并为安云乡中心校捐赠乒乓球桌四台、儿童沙发一套。

   “四下乡”活动既是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是民主党派积极履行职能、参与社会服务、密切联系群众、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方式。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文化素养、农业知识和疾病预防的水平,还大大提高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能力。(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